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王粮食向】住宿那点事

梗源同学讲述的亲身经历,真人真事改编

话说国家队一行十四人吧,打完比赛没玩够,决定在苏黎世接着旅游玩个半个月的。联盟总局呢考虑到这群人的确立了大功,也就大手一挥批准了。但是吧,好的故事总是需要一个但是的。联盟表示旅游可以,食宿自理。
没办法,手快早就退了房浪出老远的诸位只好重新订旅店。
可惜旅游旺季旅店也不是这么好订的。跑了好几家才找到一家有足够空房的队员们深有感触。分房间就很随意了,除了两个妹子住一屋之外基本就是按队号分的,三人一间房。为什么说是基本呢,因为小周被以“保护国家队的良心远离心脏”的理由换了房间。
于是变成了现在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睡一间房的局面——还是三张单人床拼成一张大床的那种大床房。
不吸烟二人组齐心协力把唯一吸烟的叶领队赶到了靠门的那张床上,美其名曰便于叶队出门吸烟实则为了抢占靠窗户的位置。当然,最后王杰希凭借微弱的腿长优势抢先把自己的行李踹到了床上,胜过了喻队,可喜可贺。
变故呢就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生的。谁能想到叶修他晚上睡觉打把式,谁能想到喻文州他晚上睡觉还喜欢抱东西——第二天早上起来满脸“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的杰希大大语。
让我们还原一下事情经过。三人各自睡下之后呢,叶·睡觉打滚·修就无意识地把自己摊成了一个大字型开始翻滚,滚到了喻文州床上,开始挤睡得很香很死的喻文州。喻·睡觉抱东西·文州就被推着跟着叶修滚啊滚,滚到了王杰希床上,并且下意识把王杰希当成自己床上的抱枕就抱上了还搭了一条腿上去。
大半夜被热醒的王杰希心情是崩溃的。
喻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鱼丸粥。
在把这人踹下去和自己挪窝儿中纠结了半分钟后王杰希决定体谅一下不要吵醒这人了,于是他费劲的一点点蹭出来睡到了空出来的叶修那张床上。
并在心里给蓝雨又狠狠记上一笔打算下赛季虐蓝雨要更不留情面一点。
这事儿还没完。叶·还在打滚·修继续轱辘,蹭到了王杰希床上并一挥胳膊惊醒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喻文州。依旧很困脑子还不太灵活的国家队队长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位置有些不对,闭着眼睛从床上下来晃进了卫生间上了趟厕所摸回了自己床上继续睡。
第二天起来发现自己睡在王杰希的床上的叶领队很懵。
第二天起来还睡在自己床上的喻文州并不明白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换的床铺。
对此,了解并基本经历了全程的王杰希不想发表任何意见,只表示宁可听黄少天讲两个小时的话也不会再和这两个人睡一间了。

评论 ( 4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