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那一天喻文州知道了微草前队长有多护犊子

前方巨量林杰出没!!!
私设前荣耀四大心脏:叶秋,林杰,方世镜,吴雪峰
时间线七赛季结束后八赛季全明星前。
一个怂了的喻总,一个在老队长面前彻底放飞自我追随本性的老王,和一个极度护犊子的林杰。
ooc慎
——————正文——————

“文州。”王杰希放下筷子表情严肃的看着对面啃排骨啃的正开心的喻文州,“周天跟我出去一趟串个门。”
“唔?上谁家呀?”
“拜访一下林队——就是微草前队长林杰前辈,你知道的。”
喻文州舀汤的手抖了一下,小半勺汤撒进了饭碗里。
“紧张个什么,又不是见家长。”王杰希对自己男友的怂表示了强烈的嫌弃。“林队他人很好的。”
那是对你们这群微草的后辈好吧……喻文州想起当年魏琛给他和黄少天讲过的联盟刚起步时的故事。那时的四大战术大师榜,林杰排第二,第一是还用着叶秋名字的叶修。他突然感觉有点虚。
再虚该去也不能不去,该见的家长哦不前队长也得见啊。喻文州点点头,“好的,我准备点东西。”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王杰希带着喻文州,喻文州拎着大包小包地站在林杰家门口按门铃的状态。
“谁呀?”林杰接起电话,可能是因为刚起床没多久温和的声音里还带着一点懒洋洋的感觉。
“林队,是我。过来看看您。”王杰希开口,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
“杰希?哎呦你这来了也早不说一声,我这儿还没收拾呢。”林杰打开门,“快上来,别在楼下站着。”
所以可想而知欢欢喜喜打算和自己这小队长好好唠唠嗑的林杰看到进来的还有一个提着一堆东西的喻文州的时候有多懵逼。
“林前辈好,我是喻文州,请多指教。”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冲着林杰鞠了个躬。林杰点点头拍拍喻文州的肩膀,“现任蓝雨队长嘛,我知道,老方跟我说过,他呀当初夸你的时候一脸得意尾巴都快翘上天了,生怕谁不知道他找到好接班人了。杰希你怎么想起来把他带过来了?”后半句是冲着正翻他家冰箱的王杰希问的,“你之前不是只带微草的孩子来过吗,这是神通广大到把人蓝雨队长拐来微草了?”后半句当然是玩笑话。
“我们在一起了。”王杰希特意拽着喻文州来就是要把这件事告诉林杰的,刚好也就顺着说出来了,“所以带他来看看您。”
收到了意外打击的林杰有点懵。哦……意思就是这小子把我们杰希拐走了是吧。林杰磨磨牙,转过头用一副“来前辈好好关爱关爱你”的笑容盯着喻文州,让向来都是让别人背后冒冷汗的喻队长心里有点发毛背后嗖嗖冒凉风仿佛被人在湿漉漉的后背上喷了一瓶〇神劲凉然后用三台电扇呼呼吹。
行啊老方老魏,你们俩培养的这崽子都学会拱白菜了。林·微草爱护小辈的源头·其实就是护犊子·杰很生气,不行不能轻易饶了这小子。
“小喻呀,冰箱冷冻室里有冻梨,你拿出来尝尝。”林大队长招呼一边儿站着的喻文州,顺手往王杰希手里塞了个苹果,“杰希你吃,这一赛季辛苦了吧。”“还好,和前几个赛季也没什么区别。”明显不把自己当外人的王小队长毫无形象地往沙发上一摊嚼苹果嚼的非常欢快,“方士谦退役跑国外溜达玩儿去了,末了给微草赚了个冠军,还让我记得帮他求个表扬呢。”“他还是那样儿啊。”林杰给自己也拿了个苹果,坐在王杰希旁边两人一起边啃苹果边东扯西扯聊的好不欢快,直到喻文州端着盘冻梨走过来。“别光站着,坐,吃梨。”林杰摆摆手示意,喻文州也非常顺从的拿了个梨就开咬,然后。
觉得自己的牙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的喻文州收获了王杰希诧异的眼神。
“喻文州,你吃冻梨都不把梨缓一缓的?吃着不拔牙*吗?”
我又没吃过怎么知道你们北方这种迷之食物应该怎么吃。喻文州委屈但他不能说,林杰存心折腾他还不是因为他拐了人家王杰希。“没事,我没吃过嘛,尝试一下。”喻文州微笑着又咬了一口梨,嘶,凉。牙快冻掉了。“得,您慢慢尝试吧。”王杰希果断把自己男友丢一边去了。
“听杰希说冯主席有意愿让你退役后到联盟总部工作?”林杰笑眯眯地问喻文州,“你怎么想的?”
“如果有这个机会我自然要争取,而且刚好搬到北京来能和杰希住一起。”喻文州不动声色。
“北京房价可贵呀,当初杰希跟我吐槽说一套房子花了他差不多一年薪水,”林杰半开玩笑地说,“你是打算在总部附近买套房子?”
“嗯,已经在看房了,毕竟北京这地界房价涨的也快,不早点下手的话怕多花不少冤枉钱。”
“可不是。杰希投资那三套房子,现在都涨了不少。我还跟他说呢,就靠他现在这积蓄退役了在家闲着都行了。不过他不乐意,说他闲不住。”
“总得要给自己找点事做活的才有意义嘛。比起为了生活而忙碌,有了足够的积蓄可以更自由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主要还是看杰希的想法,他想做什么我就陪他做。”
“他呀一天想法可多,思维还跳。”
“挺好的呀,我也是那种脑洞大的人,两个人一起开开脑洞挺有乐趣的。”
被晾在一边的中心人物王杰希一边估量着目前的局势一边继续啃苹果。
“小喻啊,”林杰拍拍喻文州的肩膀,“你做好过日子的打算了吗?”言外之意恋爱是一时的,过日子可不比谈恋爱,需要考虑很多现实因素,并不是仅凭爱就可以。
“当然,”喻文州弯起眼角,“我本来就是冲着过日子去的啊。”
王杰希终于啃完了他的苹果,起身抻了个懒腰,“你们再唠下去我都要怀疑谁才是你亲接班人了,林队。”
“好好好,不唠了。咱吃饭去?”
“走着。”
“走吧。”

*拔牙的意思大概就是吃过冷的东西导致牙齿不适……嗯我不太解释的清大家尽量体会。
——————end——————
冻梨那个,它真的很好吃但是不缓一缓的话后果见喻总,牙口特别好的除外。
林杰跟喻总说的话其实是在套喻总话,看看他对未来的规划、经济实力、对开销的观念包括对王杰希的态度和对这段感情的态度等等,不知道我写没写出来……。
虽然希希没怎么出场我还是要说一下这个格外放飞的老王……因为林杰和喻文州对他来说都是划为家人的存在所以不用顾虑太多,比较暴露本性嗯。

评论 ( 12 )
热度 ( 2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