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王粮食向】坑饭的操作

给  @纯离子 的点文w
RGB组的互相伤害日常。猜猜最后谁请客?x
ooc慎

——————正文——————

世邀赛 动员会 中国队集合会开完之后,叶领队和喻队长对视一眼,默契地扣下了准备回俱乐部的王某人。
“你们两个又在打什么主意?”眼看是跑不掉,王杰希安安稳稳地坐椅子上不打算挪地了。“要想搞副队找黄少天去,他有经验。”
“哎哎哎,别这么紧张嘛老王,其实吧就是一点小小的事情——”叶修暗搓搓凑近王杰希的座位。
“正题。”王杰希皱眉敲敲桌子。
“就是吧,你看这大中午的,都快一点了,我们是不是该找个地方吃一口啊?”
哦,想蹭饭是吧。“楼下M记,你这身再摆个姿势刷脸兴许还能当真人优惠卡用。”王杰希一脸冷漠,起身准备走人。
“诶老王你这就不道地了啊,文州大老远儿过来就给人吃M记啊?你一北京土著是不是该表示一下啊?”
喻文州微笑默认。
合伙坑我饭是吧。叶修你就算了,喻文州你带蓝雨蹭了我多少顿饭,然后回回儿我们微草去你们那儿就吃食堂?“别装了,你不也北京土著吗。我都请喻队吃了那么多次饭了,这回留给你表示表示。”行,看看这顿饭谁坑谁。王杰希再次坐下,优哉游哉地转火叶修,“我熟的几家店基本都带喻队去吃过了,叶神说不定有什么别的好餐馆推荐推荐。”
“我那都多少年没在北京待着了,论对这儿的熟悉程度肯定赶不上你不是?要是推荐的店铺儿不合人口味那可不给咱大北京丢脸了。这样,下次你们来杭州,我肯定好好招待你们。”叶修双手撑在桌面上一脸诚恳的看着王杰希,内心小算盘打的噼啪响。嗯,一人一包泡面,我亲自煮,再卧两个蛋加根肠,这可是别人绝对享受不到的最高待遇啧啧。
“我看要不先出去,我们边走边继续讨论?”喻文州适时出声提议,这两人不饿,踢球踢得开心,他可是挺饿的。坑谁更好一点呢,喻队长暗搓搓比较着。坑王杰希肯定吃的不会太差,但坑叶修一顿饭这种事想想都比坑王杰希的饭有趣多了,哎呀还真的很难抉择呢……面上微笑毫不动摇的某人已经在心里过了十八个回合了。另一边,俩北京人的双口相声还没结束呢
“国家队队长这么个大摊子,你就这一句懒就甩给了文州让他帮你担着,你自己说,于情于理你是不是都该表示一下?”叶修据理力争,“所以说啊,老王,这顿饭你请。”
“你还是领队呢,”王杰希迅速怼回去,“叶领队,我们这儿一个队长一个队员,就数您这衔儿最大,按理也该是您请吧?”
“这话就不对了啊老王,你看我官儿最大,那也该是你们请我巴结我啊,哪有我请客的理儿是不是?”
这话说完,叶修突然停顿了一下,好像想到了什么。王杰希也没再接茬,只是看了看叶修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并达成了某种心照不宣的共识。
“嗯?讨论好了?”沉浸在自己小算计里的喻文州发现这双口相声的bgm突然停止,就开始询问最后结果。
“文州啊——”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表情严肃语气正经得仿佛在交代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经我和老王我们长时间的深入细致的商议,我们一致认为,你作为国家队队长,理应表示一下你对组织的感谢之情,所以这顿饭就你请吧文州。”
????怎么突然就把球踢到我这儿来了??喻文州的内心是迷茫且崩溃的,面上的微笑是僵硬且快要破碎的。“我对北京也不熟,万一店铺不好怎么办。”喻文州尝试把锅甩回去,但是显而易见,心脏二对一他并没有什么胜算。
“咱都这么熟了,好不好吃不重要,心意到了就行了嘛。”叶修潇洒一挥手,表示自己毫不在意。
“实在不行我们两队之前聚餐的那个餐馆也不错,”王杰希补充,“喻队带我们上那去也可以。”
王杰希,我原本以为你是来践行我们互怼互爱传统的后半句的,结果你干的是前半句的事。喻文州觉得自己有一句大写加粗的mmp想打印出来贴这两个人脑门上。
“行吧,如果不好吃的话那可不能怪我了。”喻文州换回正常的微笑表情,接受了请饭大任。
后来?后来他带着两个真人麦乐卡去了m记,就是没打折优惠就是了。
呵呵,想坑我是吧,大家都是心脏,谁跟谁玩心眼啊。
喻文州如是说。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猜对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有这种操作

评论 ( 7 )
热度 ( 2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