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喻文州的撩王心得分享

@初九月不圆  的点文
没有情话但有实力撩王的喻喻
提到老王脸红的描写应该有30字吧 不管了
大概是一个谈话体/自己造词
黄少老叶和4000er躺枪  沐橙打酱油
全程花式秀恩爱
考试考到文思枯竭 比较短小

——————正文——————

已知:王杰希是喻文州的恋人
    王杰希是联盟出了名的高岭之花
    喻文州经常撩自己恋人而且一撩一个准
易证 喻文州有特殊的撩王技巧

嗯?技巧什么的不存在的啦,一撩一个准是因为我有天赋技能,这个是学不来的。
你问那标题拿来干什么?虚假宣传以及秀恩爱呀。
不是靠讲情话,杰希对情话的免疫度很高的。如果一直讲情话的话会被嫌弃“怎么比黄少天还吵”的。
我没被嫌弃过啦,毕竟我有天赋技能点嘛。这个故事发生在国家队的某次真心话大冒险活动中,叶领队输了选了大冒险,苏妹子坑他让他撩王杰希,讲三分钟情话不可以重样的。
没有吃醋或者不爽,因为我知道苏妹子就是单纯想坑坑叶神找点乐子,游戏开玩笑而已。大家也都知道我和杰希是一对,不可能做出什么出格的过火的事情。应该说沐橙也算是在我的默许下这么做的,因为我也很想看到叶神碰钉子吃瘪呀。
我一点都不担心除了我还有谁能撩走杰希,当然不能算上微草和荣耀。我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我也相信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嗯偷偷说其实我看到叶神当时偷偷拿手机查了情话大全的。客观地评价一下,他当时的语气和表情还挺到位的,应该录下来传网上赚赚点击率的,说不定还能赚一笔,叶神的粉丝可是不少啊。
跑题了跑题了,说回来。叶神非常演技爆发的尽心尽力的讲了三分钟,然后被杰希面无表情的吐槽比黄少天还烦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是,哎呀一眼难尽呐……当时就被拍下来做成表情包了,国家队专用“叶氏悲愤”。所以说嘛,撩王杰希采用情话攻势不可取的,撩起来之后说个一两句还是可以的。
我觉得我的行为应该不算是刻意撩,就是情感到了自然就做出来了。对,我都是直接做的——眼神收一收,不是那个做,我是说采取确实的行动。相较于讲情话我还是更喜欢实际行动。我一直认为身体语言比语言本身更有力,因为它更加诚实、直接且热烈。
举个例子啊……就说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吧,轮到杰希洗碗,我就坐在一旁看他把碗洗好冲净控干水再整整齐齐码进碗架里。餐厅那个暖黄色的灯光照着他,我突然觉得,真好啊,这个这么好的人是我的,我们在一起,一起过日子,相伴面对以后的所有岁月。于是我就把他的手捉过来吻了一下,然后握住看着他笑。他也看着我,没说话,只是任凭我把手握紧。
杰希的那个反应其实应该解读成“喻文州你大晚上的又抽哪门子疯了”。但是他明白我的想法,我知道他一直都知道,就像我也一直都明白他是怎么想的一样。所以他把我从餐厅椅子上拽了起来,抱住我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虽然一下就放开了,但是我看到他耳朵尖红了。
杰希不是那种傲娇的人,要说傲娇那也该是方神。喜欢就说喜欢,表达爱意就正常的表达,不会别扭不说或者偷偷撩一下就跑然后死不承认——啊,撩一下就跑这种事好像是我干的比较多,不过也会大大方方承认。容易害羞倒是有一点,多撩一撩就脸红了。明明从脸到耳朵尖都泛着点红还还要很认真地看着我严肃的说喜欢我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可爱。
不光是因为杰希可爱才喜欢撩他,也是因为他不惯于把自己表达出来吧。杰希他是个自我实现型的人,我做我想做的并且我知道我自己做的很好就可以了,外界如何评价我我不在意。他不依靠外界来实现自我价值,所以他不会主动去和别人说自己怎样怎样,因为他觉得那样没有必要。没办法,他不主动就只能我主动一点啦。
其实也是因为太喜欢他了吧。忍不住想把喜欢的心情传递给他,所以有意无意的去撩他。或许我还该感谢一下,虽然杰希看起来可能有点冷淡但他并不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我撩他,他也会给我我所希望得到的回应。
你问天赋技能到底是什么啊?其实很简单啊,我的天赋技能就是他喜欢我,所以我能一撩一个准,这个可真的是学不来的。
好啦,就到这里吧,下次再见。

——————END——————
好像还迷之谈了一点点人物理解……
管他呢,喻王真甜啊真美好啊/安详升天
不知道写没写出来那种心目中的平和美好的感觉 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