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蹦极

时间线是两个人都已经退役之后
没头没尾突发脑洞的一篇超短千字小短文
ooc慎

——————正文——————
喻文州是在王杰希退役之后才知道自家恋人爱好极限运动的。对此王杰希给出的解释是“危险系数比较高,在役期间不敢玩。”
为此喻文州在退役之前为王杰希的安全问题操碎了心,在退役之后为自己的安全深深担忧。原因无他,就是因为王杰希一直跃跃欲试想拽着他一起去玩。
杰希,我的心脏真的经不起这么刺激的。
没拗过王杰希答应“尝试一下”结果被直接带到悬崖边上的时候,喻文州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太高了,看着下面的深渊都觉得心惊胆战——更别说一会还要跳下去。“杰希,我能看着你跳吗……”喻文州退后一步,试图发挥自己一张巧嘴说服王杰希不要带着他一起蹦极,“其实我有轻微恐高。”
“喻文州你唬谁呢,我还不知道你恐不恐高。”王杰希对自己对象临阵脱逃借口还找的这么假的行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并非常迅速的给他系上了安全绳,“我抱着你跳。”
看来是逃避不了了……被拴了个结结实实的喻文州毫不怀疑如果自己继续抗拒的话王杰希肯定会一脚踏两船把自己踹下去——这么说有夸大的成分在,王杰希才舍不得下狠脚踹他的——但也不可能让他安安稳稳呆在上边。喻文州的思路还在那飘着呢,王杰希已经非常行动派的抱着走神的某人站到了悬崖边上。
“跳了。”
王杰希的话唤醒了神游中的喻文州,他还没来的及反应就被开始了向下的坠落。王杰希是正面抱着他向后倒的姿势,所以现在两个人都是大头朝下。喻文州闭上眼下意识地抱紧王杰希想要尖叫,却先一步被王杰希堵住了唇。
落体运动的失重感令他晕眩又带来某种摆脱引力的自由感,从高空坠落的恐惧带来肾上腺素水平的飙升让他不可抑制地兴奋,恋人的吻更是让他心跳加速。耳边风声呼啸,他听不见其他任何声音,只有接吻的水声借助骨传导清晰地撞进脑海——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突然有点喜欢上蹦极了。
弹性绳开始伸直,熟悉的加速度重新控制住他,喻文州先行结束了这个吻,睁开眼刚好撞进王杰希的眼睛里。王杰希的眼神很平静,但他读的懂里面全然的坦诚、信任和爱意。围绕着他的只有山岩树木和奔涌的水流,还有他发誓要一生陪伴的爱人。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眸子里映出的自己突然笑了。

“感觉还不错吧。”重新踏上地面,王杰希转头询问慢慢悠悠在后面晃着的喻文州,“我看你笑的挺开心。”
“是挺不错的——我是说你抱着我跳。”喻文州笑的眼角弯弯,“下次再来你也得把我抱好了啊,杰希大大。”
“自然。”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诚恳的眼神,也勾出一个浅淡的微笑。“不抱好你我抱好谁去。”

——————end——————
例行开头叨叨叨结尾叨叨叨
其实我就脑了一个他们蹦极时候接吻,剩下的都是为了剧情看起来完整一点/顶锅盖跑
我也好想玩蹦极啊——/哀嚎

评论 ( 6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