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也青】两对cp的对话


不是什么正经东西就是一时兴起写着玩的,不打tag了随缘看吧。喻王写的多还好也青已经o到没有c了……

——王家人的惺惺相惜part

王杰希:我是王杰希。
王也:我叫王也。

王杰希:我是北京本地人。
王也:巧了,我也北京土著。

王杰希:我不走常路,跑出来当了职业电竞选手。
王也:我没继承家产,跑出来上山当了道士。

王杰希:我在荣耀里是顶尖大神。
王也:我在异人圈里也是能排的上号的。

王杰希:我对象,是个笑眯眯的心脏。
王也:我对象,是只眯眯眼的老狐狸。

王杰希:其实我会一点算命卜卦。
王也:其实我还是个术士,虽然平常是个打太极的。
(也总:不知道友哪派的?)

王杰希:我经常被他们说是老干部画风。
王也:随身带保温杯是好习惯。

王杰希:我懒。
王也:我懒散。

王杰希:我赚的不少。
王也:我爸特别有钱。

王杰希和王也对视一眼,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
BGM: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对话越来越尴尬part

喻文州:他们说我是死亡微笑。
诸葛青:他们说眯眯眼都是怪物。

喻文州:我蓝发。
诸葛青:我也是蓝发呢。

喻文州:我有一大群女友粉,她们说我是联盟第一苏。
诸葛青:我也有一群女粉,她们说我就是理。

喻文州:我玩的是术士。
诸葛青:我是个术士。
(喻:这个术士是我们打的游戏里的职业,按分类算也是西方体系,所以王道长您收一收……)

喻文州:我和杰希的日常是互怼。
诸葛青:我和老王的日常是家暴。

喻文州:我先天不足,走到今天全靠后天努力。
诸葛青:我本来就很有天赋,后天也很努力。
(喻:……)

喻文州:床上我攻。
诸葛青:……。

沉默,是现在的对话状态,是两张相对的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眯眼微笑脸。

你问老王们?
哦他们两个一拍即合已经快聊到拜把子了。

小剧场:
王杰希:喻文州你再高一厘米就好了。
喻文州:为什么?
王杰希:咱四个站一起,178,180,181,182,不协调。

(四人身高:喻总178,青仔180,希希181,也总182)

评论 ( 6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