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也青】京城组和蓝毛组的四人混战日常(1)


最近栽进了一人坑,觉得也青和喻王兼容性挺高啊。
于是继上次瞎tm写的小段子后有了这篇文,四人日常片段×n。
为了把这四人凑一起产生的设定上的bug就无视一下吧……
也青走原著设定,喻王都是普通人。老王会算卦但是是传统型蓍草卦或者金钱卦,不靠内景不氪命。
轻松娱乐向神经病小段子。
ooc慎

1.
诸葛青是日常不皮一下就难受的类型。
“诸葛青你给我站住,能耐了小子?”王也顶着一脸马克笔道一招太极阴手把想偷溜的诸葛青逮了回来,“趁我睡觉在我脸上画画哈?”
“你们要神仙打架出去打,”王杰希黑着脸把架子上无辜被劲力牵连掉下来的王不留行手办摆好,“别拆屋子。”
“怎么大早上的就开干了……噗。”喻文州看着王也脸上的画没忍住笑出了声,“抱歉抱歉你们继续。”
“我觉得我画的还挺好看的,”诸葛青摸着下巴打量着自己的“杰作”丝毫不觉得自己做的什么坏事,“熊猫多可爱呀。”
可爱是吧,我让你可爱。王也眼尖的瞄到茶几上不知是王杰希家那边哪个小姑娘落下的猫耳发卡,顺手就拿过来给诸葛青戴上了。
……他这样还真挺可爱的。王也捏捏那对毛绒耳朵叹了口气,往旁边沙发上一躺觉得自己起床方式不对应该洗干净脸回去继续睡觉。
“哎杰希要不我们下次……”喻文州在旁边和王杰希咬耳朵。
“驳回,边儿呆着去,不同意就jjc见吧。”王杰希瞬间明白了他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玩意,恨不得自己也会点术法把这人丢出去。
主意不错,可以试试,看他什么反应。诸葛青收了听风吟满意的在心里继续计划下一次怎么作妖。
2.
做饭按惯例是喻文州王杰希王也仨人抽签,诸葛青这个不会做还特爱吃的长期负责刷碗。
“空白签”王也晃晃手里的竹签溜达去接着盯诸葛青免得他皮起来又干坏事。
“……”王杰希看看手里的空白签又看看连着第三天抽到做菜的喻文州,“我来帮你打下手吧。”
虽然其余三位信誓旦旦绝对没人出千但是抽签公平性依然有待考证,中奖几率高达50%的喻文州表面微笑内心mmp。
哪只狐狸搞的鬼大家都清楚,嘘不要声张。
王杰希表示不用他怎么动手他很高兴。
王也表示青他开心就好随他去吧。
诸葛青表示不愧是广东人粤菜味很正啊。
喻文州表示他想放一个死亡之门。
诶我记得异人不能对普通人动手来的是吧……喻文州暗搓搓想把某眯眯眼套麻袋揍一顿。
醒醒喻总,就算诸葛青不用术法他也是个从小练油锤灌顶铁尺拍肋的主啊!!
今天的诸葛青也吃到了正宗粤菜。
今天的喻文州也苦于揍不过诸葛青。
3.
王杰希和王也大概是C4里取2种组合方式中最和谐的。
两个穿着同款老头衫大裤衩的懒癌患者以极高的同步率瘫在阳台摇椅上晒太阳,或者大清早起来打太极,再或者摆个棋盘下下象棋……等等。
偶尔王杰希还会向王也请教一下卜卦心得,进行一下友好的理财交流。
两人的革命友谊迅速升温。
“哎我说老王,”某天王也趁着诸葛青不在家把王杰希拽进了书房,“我有个主意……”
被喻文州坑害多年的王杰希发挥了一个微草人对蓝雨人应有的素质,对王也的计划予以十二分的支持。
………你大爷的王也/王杰希。
这是喻文州和诸葛青两个人大早上被抛在西直门的时候的心声。
说好的四个人一起去市郊玩,开到半路王杰希把车一停说感觉车情况有点不太对要下车检查一下,王也主动要求帮忙。
可谁能想到这俩人一下车王也就开阵跑了还顺手捎上了王杰希呢??
喻文州的微笑冻结在脸上,诸葛青冲他摊手耸肩表示术士不是GPS况且GPS都没有用。
“你开车,我没驾照。”诸葛青摸着最后一点良心用术法把喻文州直接送到驾驶座上没让他折腾过去。
后来两个人从早上绕到中午才跟着一位热心司机的指引绕出来。
王×2:计划通,良心不但不痛还美滋滋的。
4.
话说吧跟着这两个电竞选手待久了,也青俩人也吃了安利进了荣耀坑。
账号卡都来自喻王的小号库存。
“荣耀一共有24个职业,给你们列在纸上了,账号卡你们随便挑,我们俩最不缺的就是这玩意儿。”王杰希把列好账号卡名称和职业的纸推过去,喻文州插了句嘴,“我提醒一句,荣耀里的术士职业不是你们两个这种,大概是死灵法师那样。”
王也随手抽了张账号卡,风起云涌,气功师。
诸葛青想了想,“哪个职业外观最好看?”
然后围观了十分钟的药庙日常吵架,最后被推荐了神枪手。
“清风徐来……”这名不错,很有文化我很满意。
从那以后,荣耀里多了一个风景党气功师和一个在世界频道到处拈花惹草的神枪手。
至今没人知道为什么神枪手的jjc胜率某一天突然暴跌。
大概是某某耳濡目染的学会了如何用jjc家暴吧。
5.
“北京沙尘暴的罪魁祸首是不是你们两个,说。”
美好的春日却因沙尘暴而被困家里的王杰希摊在沙发上看向旁边卿卿我我的两个。
也&青: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巽字,用风的,”王杰希指指满脸写着无辜的诸葛青,又指指满脸冤枉的王也“合坤字,不就是土。”
“风加土不就沙尘暴吗。”
头回见识到魔术师式脑回路的术士组已经被这个逻辑惊懵了。
但是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tbc.
下回欺负俩老实人老王。

评论 ( 20 )
热度 ( 2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