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一个红包引发的惨案

大部分情节是母上的同学群发生的真事改编。小段子短打一发。设定退役选手的名片都用的是本名,喻王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还没公开。
娱乐大众。唯一cp喻王

联盟职业选手群今天挺热闹,甚至快开锅了。
起因是一个错屏的红包。

叶修:[QQ红包:兴欣的各位五一加班辛苦了]
叶修:……我靠。
[ 叶修 的红包 1秒 被领完,夜雨声烦 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对自己队都这么抠门就包了这么点钱???一人一毛钱的红包连买块糖都不够!
生灵灭:我还以为是我手气不好。
叶修:我这不无业在家呢嘛,人穷见谅啊。
叶修:我还得再去发一个,好歹意思意思。
方士谦:啧啧啧
方士谦:让你看看什么叫我们微草的气度
方士谦:[QQ红包:祝大家五一快乐野图都被微草抢走]
[ 方士谦 的红包 3秒 被抢完,索克萨尔 是运气王]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庙也有今天!方神威武!!
索克萨尔:……
叶修:谢了老方,我代表兴欣感谢你贡献的二十块钱
飞刀剑:谢方神厚赏!你庙的野图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QQ红包:给姑娘们的]
[ 夜雨声烦 的红包 2秒 被抢完,灵魂语者 是运气王]
灵魂语者:……黄少你怎么连友军都开火!!队友爱呢!!
灵魂语者:不对你们本来对我也没有队友爱!
吴钩霜月:突然笑死.jpg
吴钩霜月:[QQ红包:给未来对象的]
无浪:我差点就点了还好看了一眼。
一枪穿云:[QQ红包:五一快乐]
夜雨声烦:小明你这个也太丧心病狂了吧还好我看了一眼!!不然又被坑了!!
[ 一枪穿云 的红包 5秒 被领完,风城烟雨 是运气王]
风城烟雨:你们看看你们这群人再看看人家小周
风城烟雨:谢谢小周。
一枪穿云:不用谢[周式高兴.jpg]
海无量:我也来一个
海无量:[QQ红包:给全群最帅的人]
[ 海无量 的红包 1秒 被领完,海无量是运气王]
魏琛:方锐你脸呢!!自己发自己抢好意思!
索克萨尔:[QQ红包:抢了就是我对象了]
[ 索克萨尔 的红包 2秒 被领完,王不留行 是运气王]
王不留行:……

天地良心他就是刚巧打开手机看到有个红包顺手就点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不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野图boss换微草队长血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的漂亮gj!!!!
叶下红:我才开群我看见了什么。
叶下红:我重新开一下机。
枪淋弹雨:……队长的笑容看得我亚历山大,溜了。
枪淋弹雨:对了黄少,训练时间快到了你再不去训练室就要迟到了。
夜雨声烦:五一都不放假队长你的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给对象了: )
叶修:辣眼睛。
海无量:没眼看。
魏琛:什么人。
叶下红:我可能该换个手机了。

另一边,王杰希的小窗——
(水里游的)喻文州:杰希?
(水里游的)喻文州:杰希你回回我??
(水里游的)喻文州:他们都被玩怕了我才发的你看杜明的都没人抢
王杰希盯着屏幕看了五秒,然后把喻文州的备注改成了(锅里炖的)喻文州。

大家看完开心就好!

评论 ( 12 )
热度 ( 3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