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也青】京城组和蓝毛组的四人混战日常(2)

考前一发攒攒人品。
我居然真的把这智障玩意搞出了2
附个1的传送门

也青原著设,喻王普通人,希希的卦是传统不氪命型的。
oo不知道有没有但是c大概是没有

(没有什么卵用的)前情回顾:
王杰希妹妹落下的猫耳发卡成功避免了一场拆房子的大战。
今天的喻文州也在被不公平的抽签压榨。
被坑的老狐狸们会善罢甘休吗?
jjc是个好东西。
魔术师的思路你不懂。

6.
每次四个人聚成一堆,大家都觉得自己容易被其他人针对。
唯一一个身高不到180的喻文州这么觉得。
唯一一个姓名不是三个字的王也这么觉得。
唯一一个跟术士不搭边的王杰希这么觉得。
唯一一个姓是复姓的诸葛青也这么觉得。
其实哪有什么针对不针对,打起来谁和你说不是一家人,谁管原因是什么。
不过大家还是很和谐的打打嘴炮就完了。
什么你问为啥?
真人PK也青觉得欺负电竞宅男,jjc吧喻王还觉得退役大神虐菜可耻,也就嘴炮比较公平。
后来他们和谐得连嘴炮都不打了。
吵high了飚起方言黑话来也就剩王杰希和王也能正常交流,然而他们革命友谊比天高比海深,完全吵不起来啊。

7.
上回说到二王携手把自己对象坑了。
对象造反能忍吗??能忍吗???
喻文州笑眯眯的表示有什么问题不能床上解决,老实一段是一段,再皮再议。
诸葛青笑而不语。
当天喻文州走路被绊十五次,平地摔八次,还遭遇到下大雨没带伞打不到车的人间惨剧。
所以说不要随便招惹术士啊。
“正经的,有什么想法?”诸葛青坐在喻文州办公室的沙发上,大发善心掐了个诀给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的喻文州烤干了,拍拍旁边的沙发示意他坐。
“他们套路我们,”喻文州一脸和善的微笑,“我们就进行一下友好的战术交流。”

8.
当天下午王杰希和王也双双接到了电话。
“杰希?我没带伞,能来联盟总部接我一下吗?”
“老王,我这边出了点状况,我把定位给你你来一下。”

“喻文州你出门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王杰希拎起车钥匙出门,“这天儿肯定堵车,你叫个外卖,我争取一个点过去。”
“我马上过去。”王也看了眼手机,喝掉最后一口果汁迅速结账出门。
一个半小时后……一个漂移停在联盟楼下的王杰希看到了一身湿淋淋跑过来的王也。
“你来这儿干什么?伞都没拿,还跑着过来的。”王杰希赶紧打开车门让王也进来,给他拿了几张纸巾让他擦一擦。
“我还想说你呢,这儿可能有危险,你没什么事还是尽快走吧,老青都出状况应该不是小事……”王也抹一把脸上的水珠气喘吁吁地说,“普通人还是不要卷进来的好。”
“文州刚才打电话说没带伞要我接他!他还在联盟大楼里!”王杰希急了,“我不能走。”
“那就奇了怪了,老青肯定得先把他弄走啊……你带我上去。”王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也顾不得自己还跟个落汤鸡似的,拽着王杰希就往楼上跑。
“小王?你这急的,怎么了?”门卫大爷显然是认得王杰希的,看他这么着急不由得问了一句,“今天这大雨,人早走没了,你有什么事明天再来吧。这雨哟……”
“走没了?喻文州呢?”王杰希停了脚步,隐约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喻主席早一个钟头就走了,还给员工们那放的假……”老大爷絮絮叨叨还想说,王杰希打断了他“没事了赵大爷,我先走了。”
“这俩孙子,上回被咱俩涮了,这回合起伙来耍咱俩?”王也一屁股坐到副驾驶座上,看向旁边一脸冷漠的王杰希。
“呵。”

9.
后来喻文州和诸葛青被迫每天面对着京口早餐(包括且不限于豆汁焦圈卤煮咸豆腐脑)一周。
想定外卖都没门。

“杰希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被逼的,不然我就得摔的鼻青脸肿回家了……”
“喻文州。”
“?”
“看到鱼缸了吗,去吧。”
呵,没你出谋划策我就不信诸葛青他想的出实行的了这么个主意。王杰希关上房门,只留下门上一对绿油油的大小眼瞪着他。
被关在屋门外的喻文州摸摸鼻子,看了眼诸葛青的方向笑眯眯的磨牙。
你个叉烧,等着的。
诸葛青感觉到了某人投来的危险目光,但他假装不知道。
哪张笑脸下还没句mmp怎么的。被关门外?试试门外大暑门内霜降再说。
精致boy诸葛青当然不能放弃卧室去睡沙发——何况那个位置已经有一个可怜巴巴的喻文州了,所以他只能裹着棉被打地铺。
并接受王也喷嚏洗礼。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两位。

10.
喻文州其实还没看到过什么不唯物主义的场景。
据说是为了照顾唯一一个真·不会术法的法系选手。
……你们术士道士了不起哦。
旁边用风绳够果盘的诸葛青深以为然,术法学的好就是了不起。
至今无人知道为什么某神枪手的jjc胜率又一次暴跌。
也没人知道喻文州的小号术士是怎么拿到那件竞技场百连胜赠送的橙装的。
“我不是异人,但这不妨碍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兴趣爱好。”
跟着王也学术数之后卜卦准确率大幅上升的王杰希对喻文州这种不吃葡萄还眼馋别人有葡萄吃的行为不置可否。

tbc.
今天的喻文州也位于四人食物网底端。
喻:明明王杰希才是微草出来的,为什么我是生产者??

评论 ( 12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