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喻自由心证】互撩日常

超短小段子。

话说最近tan90°不存在的的梗火的一塌糊涂。
于是某天喻文州接到了这样的一条消息。
杰希:我对你的爱无限接近tanπ/2。
喻文州觉得好气又好笑,王杰希我最近做了什么招你惹你的事了啊?
于是他回了一条:不存在的?
那边回复很快:无限接近正无穷。
不能用正常方式揣摩魔术师的脑回路啊,喻总。
喻文州决定撩回去。
文州:我对杰希的爱就是量子态吧。
文州:你看向我的第一眼就让它坍缩成了确定的状态。

不小心看到了消息记录的文科生黄少天:……友好点,对文科生友好点。

评论 ( 6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