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喻无差】王六岁和喻三岁

儿童节发点孩子气的小甜饼xx

沟通为第一大要务。毕竟不能老麻烦随队翻译不是。于是冯主席深思熟虑以后决定让这帮人集体补习英语。
你问瑞士日常用语明明英德双语为啥只补英语?没办法,让这群高中都没毕业的职业选手短时间内学会德语太难为他们了——事实上即使是只学日常会话英语也够让这群大神们撞豆腐的心都有了。
不过嘛,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十四个人凑起来一讨论,办法还是有的:外国小孩怎么学咱就怎么学呗,凑合凑合能够用得。
于是国家队的日程上加了一项:训练结束后自行观看英美幼儿动画一小时。
嗯对,幼儿。为此诸位都把自己的电脑藏的好好的恨不得拿个保险箱锁起来,生怕被发现自己看的是什么,说出去太败坏形象崩人设。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某天晚饭后好奇宝宝喻文州就趁着王杰希饭后溜达消食没回来的空当溜进了他的房间。别问我他怎么打开门的,队长哪间的钥匙都有,任性。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某人窝在床上抱着他微草绿的笔电不知道在看什么,笑的毫无形象。“喻文州你来干什么的?”他把自己的外套挂在对方的旁边,戳戳差点没笑成一团的人,“我电脑里有什么这么好笑的?”
“没什么没什么,”喻文州秒坐直,眼角还挂着满满的笑意,“就是没想到,原来你爱看《小羊肖恩》啊,王六岁?”
“……”王杰希没说话,顺手把另一件外套口袋里的房门钥匙掏出来转身走人,五分钟后抱着喻文州蓝雨蓝的笔电回来坐在床边。
“看《小魔女蒙娜》的人没资格说我,喻三岁。”
“三岁的喻宝宝不高兴了,要杰希亲亲抱抱才能好。”喻文州乐得闹腾,就势装起嫩故意凑到王杰希耳边吹气。
“……你还真当自己三岁小孩啊。”王杰希浑身一颤,无奈和人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这样行了吧特大号喻宝宝?”
结局是这俩人用对方的电脑看了一个小时的《小马驹》。

没了/。


诚招小马驹同好,不是小马宝莉,是很久以前的老片子了,天堂庄园的那部。冷到瑟瑟发抖。

评论 ( 7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