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Chuci,我银英饭呢

© 楚辞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论坛体】吐槽我那对灭绝人性的爸爸们

有原创人物(喻王收养的女儿)
时间线是喻王退役后
原型是倒霉催的生日赶上情人节的lof主。
虽然没有本文楼主那么惨hhhhhhhh

——————正文——————
荣耀交流论坛>水聊区>生活日常>吐槽我那对……

hey祝大家情人节过节快乐烧人快乐以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我要来吐槽一下我的两个爸
惨无人道,灭绝人寰,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本来楼主生日就是好巧不巧的腊月二十九,正好赶在过年前,今年又赶上了情人节
我一个单身狗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
更重要的是!我爸们!这对狗男男!!
他们丢下我跑去过二人世界了!让我自己随便干啥开心就好!
冷漠,凄清,又惆怅.jpg
1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我真的很想心疼楼主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抛弃的单身楼主委屈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日常咸鱼从未翻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说好的父女情意呢?
爸爸们:不存在的,你是收养的
女儿比不上对象系列,给楼主点蜡
3l 被窝吃掉了我

楼上两个正经一点心疼
不行我23333简直年底惨案,快过年了把过生日女儿丢家两人卿卿我我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诚招一个dalao带飞

楼上三个你们够了!我已经心很痛了!
早上我特别开心的一觉睡到八点起床,出门看见餐桌上留了张字条
我和W出去啦,你自己在家玩的开心点
生日快乐 ^ ^
我一瞬间觉得我是亲女儿/手黄再
5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楼主的爸爸们真的是很浪了hhhhhhhh顺便祝楼主生日快乐!
6l 喻王就是命运

刚想谢谢楼上小天使结果看到ID一脸复杂……
呵,喻王。呵。
7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喻王前几个月不是刚刚锤了吗……楼主这是女友粉没缓过来?摸摸
顺带一提看着他们两个我觉得谈什么恋爱!磕喻王!甜疯了呜呜呜呜呜
8l 我药通神

看我ID!!我还能再磕八辈子的喻王呜呜呜呜呜呜
9l 高举喻王大旗摇啊摇

不是,我喻王死忠单人粉王,但是对喻王的态度十分微妙,个中原因非常难以言明emmm就不解释了。
还有8l的那个gn,喻王糖偶尔磕磕就行,磕多了,只想把他们打包丢进小黑屋别出来为祸人间。
心累.jpg
10l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感觉楼楼的语气好沧桑啊,是被秀瞎了吗x
顺便我们是不是该关心一下遭到了生日被家长抛弃还被闪瞎的单身楼主
11l 专注正楼小天使

楼主的两个爸爸也是很浪了,就这么把女儿丢家,要不是这不是ABO世界观我都要怀疑楼主是他们两个亲生的了
给楼主点根生日蜡烛吧
12l 被窝吃掉了我

抱住正楼小天使呜呜呜呜呜
被窝君你还别说,他们两人过去还真……我给你们讲讲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我早上从卧室起来顺着早餐味晃到厨房,他们两个刚好背对我在那盛粥,W后脖颈子上吻痕特别明显。
还带了个牙印。
瞎习惯的我装作看不见的样子盛了饭端着碗就打算溜了不打扰他们日常情趣。
然而天不遂人愿。
我另一个爸Y转过来笑眯眯的问我,你看我这个标记做的标准不标准好看不好看?
对不起我一点都不想看,知道你平时没少看你们俩的各种奇奇怪怪的同人了您给W做的标记盖的章留着您自己慢慢欣赏吧放过我一个明年才成年不想和你们这对狗男男探讨这么不科学还略带r18色彩的话题的孩子
13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目瞪口呆 这操作我服 比吾王的魔术师形态还浪
连标点都没了 感受到了楼主深深的绝望和被闪瞎的愤慨
14l 庙药都联姻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这这这……
好甜啊!!!兴奋!!!
我也想恋爱了嘤嘤嘤
还有14l来战!药庙不逆!
一个药粉的最后尊严.jpg
15l 我药通神

瞎习惯的楼主,真是辛苦了。
悄摸摸说一句,我觉得楼主目前还单身的最大原因是两个爸爸段数太高,楼主看多了觉得外面那些都是什么山猫野兽辣鸡玩意。
16l 日常咸鱼从未翻身

报告楼楼我们还想听两个爸爸的狗粮日常!!!
期待无比的眼神.jpg
17l 人活着就是为了喻王

楼楼不如来讲讲他们今天到底干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吧
喊话15l,老王自己都说喻王不逆了药庙就不要挣扎了
18l 庙药都联姻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暗搓搓蹲个点,总觉得这个帖子最后会发生不得了的大事
19l 北歌九年

虽然喻王逆不动的但是我药整体还是能压了你庙的!别忘了你庙喻方丈还在我药手里!
咸鱼同志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居然觉得你说的还有点道理,我决定以这个理由勒索他们。
我给你们讲讲上回吧,他们两个的一个好朋友,算是半个发小的H同志突发奇想,要来找他们玩。
天知道这位仁兄又要作什么妖,而且爸爸们都计划好了要趁假期出去旅游!(嗯对,就是没打算带我还打算把我丢给H来的那种二人世界游,掀桌。
Y和W交换了一个我看不懂的眼神,但我知道肯定不是啥好事。因为Y用这种眼神看我的时候我肯定会被坑的很惨,看W的时候我第二天肯定看不到我心爱的W爸爸qwq
没过两天H就带着生无可恋的表情回来把我领走我才知道他们改道去了路易斯安那州,还非常“好心”的给H捎了张机票。
啧,大快人心。如果他们之后没给H发比心自拍寄明信片还特别欲盖弥彰的说“我们在夏威夷玩的特别好”就更好了
20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楼主日常被爸爸们抛弃hhhhhhhhhhhhh
路易斯安那州怎么了?为什么H就这么回来了?
21l 诚招dalao带飞

把H赶回来还要告诉人“我们二人世界过的特别好”简直太心脏了hhhhhhhhhhhhh
比心自拍!!爸爸们太可爱了吧!!
22l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楼上ID画风好正经hhhhh
Y:计划通,叫你打扰我和W的二人世界
23l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他们两个突然回来了!!我先遁了你们随意聊!要是被看到我吐槽他们我就完了……我可不想接受Y的死亡微笑
我什么你们这么早就回来了啊我记得你们之前约会不都是一约一整天的吗这才中午??
24l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好的楼楼回来继续给我们发狗粮吃!
爸爸们应该也在一起挺久了还能一约一天……这是真爱啊qwq
25l 人活着就是为了喻王

为什么上天不能赐给我一对喻王那样的家长,楼主爸爸们这样的也行,我也想天天吃糖啊呜呜呜呜
打开了喻总的微博主页啃粮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26l 我药通神

楼上你看看天天被抛弃的楼主,还是想想就算了吧
[微博截图.jpg]
吾王发新微博啦!好像是和喻总去采购了,照片里一大袋子菜
我记得吾王之前从来都是买一堆囤冰箱里的,被喻总带的不得不勤快了起来
27l 喻王就是命运

等等这帖子里到底有多少喻王粉……
突然发现楼主好像已经忘了她是来吐槽生日被孤零零丢在家的
28l 专注正楼小天使

楼主在给我们讲述更多爸爸们甜甜蜜蜜而她被丢在家的惨痛历史/。心疼楼楼
29l 导数函数没有数

突然想看楼主爸爸们的照片
这么会秀,长得一定很好看吧
30l 被窝吃掉了我

打探隐私不太好吧。
我就想说楼主有句话很微妙啊,她说Y和W“没少看你们奇奇怪怪的同人”,试问什么样的人会被写同人?而且数量还不少?
总之楼主没点事我是不信的。
31l 路过路过

细思恐极。
32l 诚招dalao带飞

31l那位同志别吓我啊QUQ
说不定这个只是个写手帖呢?
哪有那么多名人八卦可以随便撞到
33l 喻王就是命运

也许是我想多了。
等一会楼主回来再说吧。
34l 路过路过

这对狗男男居然还记得他们幼小可怜又无助的女儿还在家,啧。不知道他们在外面又嘀嘀咕咕什么……
我好想吃Y做的糖水啊QAQ
然而我早就不是那个想吃糖水说一声就会有Y给我做的我了!现在这是W的特权!!
你是Y对象了不起啦!
好的是了不起,死目
35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楼主的委屈仿佛要实体化了
被楼主这么一说我突然想念起了单位旁边那家的糖水,定外卖去
36l 被窝吃掉了我

翻了翻前几层,Y和W身份有点特殊,所以打了层(根本不能算码的)码也希望大家不要深究……要是不小心掉马了也求猜出来的默默藏在心里不要说出来x
回21l,路易斯安那州的招牌美食,对H来说简直是地狱本狱
回被窝君,小天使是广州的吗!过几天我们回去广州的时候可以去找你玩wwY和W长的都很好看,但是我只能给你们看脸糊了厚厚一层马赛克的那种照片所以还是算了吧。
还有回正楼小天使,聊喻王随意啦毕竟我也吃这一对x不过看到黑踩或者任何不怀好意的言论一概删楼拉黑没商量。
37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YW的身份越发扑朔迷离/。
楼楼还是来讲讲他们的狗粮故事吧
38l 导数函数没有数

我突然觉得我知道了什么。
求求求求更多故事啊啊啊啊啊
闪闪发亮的眼神.jpg
39l 路过路过

路过君突然兴奋为哪般,敬请关注本帖接下来的走向
40l 北歌九年

前两天Y过生日收到了一大堆礼物,我和W就帮着他拆包装收拾。前几年他们过生日互送的礼物(包括我给他们的)都是快递过来混在一大堆里面当做surprise的,今年我们三个拆到最后都没看见W的那份。
Y特别委屈地抱住W的胳膊,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Y了。”
我内心觉得您这离奥斯卡小金人就差一步去拍个电影了。要不是您那翘起的眼角和不安分的爪子我都快信我那个一直正直的跟个老干部似的W爸真找了别的Y了
W回手抱抱Y叫他起来,说今年的礼物要面交,然后走进书房拿了本贼厚的影集。
整整十二年,从他们最开始认识到现在,他俩同框的所有照片,他们自己拍的和别人拍的都有,还有曾经他们互寄的明信片和一些小件的礼物,全都按着时间排好,旁边是W自己标的日期还有零零散散的随手记。
他们两个指着照片开始给我讲他们曾经的那些事,想不起来的就两个人互相补充。说实话很多事都是那种非常普通琐碎的小事,但他们也能把当时的情况讲个七七八八。
那本影集现在还在他俩床头旁边,Y都没舍得给别人看过 
41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十二年啊我的天……零碎的小事都记得
麻麻我也想要一个W这样的男朋友qwqqqqqqq
果然好男人都是有另一半的
42l 我药通神

我又相信爱情了
太甜了吧爸爸们
楼主请务必不要停!!
再多一点!!
43l 喻王就是命运

对不起楼上我怎么感觉有点黄呢hhhhhhh
但是很厉害了啊Y和W 应该年纪都不算太大 十二年了还能这么恩爱
43l 庙药都联姻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糊了厚厚十八层马赛克的三人合照.jpg]
我……他们两个早上居然是给我取蛋糕去……
我~&s:w&!;:@ahoanvheos~:@:'ajsiwv/~*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家蛋糕店基本在城市另一头了我……
万年懒得下厨的W还要亲自给我炒菜呜呜呜呜
幸福到升天.jpg
44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画风急转直下
但是楼主真的很幸福啊,爸爸们那么恩爱还那么关爱楼主w虽然秀的太闪了点
祝楼主生日快乐w
45l 专注正楼小天使

比剪刀手的应该是楼主?楼主拽着的那个侧身不看镜头的应该是W,旁边悄摸摸牵手手的大概是Y
这种时候都要秀一发,楼主我理解你瞎的心情了。
46l 北歌九年

卧槽W这大长腿 这是我新男神了
楼主你家还缺家政吗我现在就去考个证
存图存图 这腿我能磕一年
可以和我王媲美了
47l 人活着就是为了喻王

港真W的腿真的是非常赏心悦目了。
特别他还经常毫无自觉的穿着条短裤在家里晃悠。
感谢北方集中供暖给我(和Y)的福利。
48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括号和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面对对象的大长腿诱惑Y是怎么把持住的!
要是我我就……
笑容逐渐变黄.jpg
49l 庙药都联姻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替Y回答,因为楼主还未成年
救命我还想要一个W一样的爸爸
50l 我药通神

我不想知道我睡觉的时候他们发生过多少我还不能知道的事。
反正隔一周半周的总有那么一天我能看到Y端着粥碗进房间。
Y的粥是真好喝,我一个之前一点都不爱喝粥的都被Y的砂锅粥征服了。
有一次傍晚从图书馆回家,推门进屋就闻见粥香味,我就拐去厨房看了一眼。Y在厨台边站着搅粥,W拿了本书坐在餐桌旁边,假装在看书实际不停偷偷抬头看Y。他看的是如此专注,以至于完全没有发现我回来了。
不是你拿书干什么,考虑一下书的感受,它很瞎的。
还有Y你收敛一下你的笑容好吗,知道你知道W在看你你考虑一下我的眼睛。
51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有耐心熬粥的Y苏到爆!!!
偷看的无比专注的W好可爱!!!
我要把YW提升到我第二大本命cp的地位了!
52l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楼主吐槽很好玩了。
我好奇一下,今天情人节他们怎么过的?
求一个一手资料。
53l 路过路过

他们订了两个蛋糕,都是小号6寸的
一个是我的生日蛋糕一个是他们两个甜甜蜜蜜粉红粉红的双人情侣蛋糕。
刚刚升起的感动突然消失。
你们根本不爱我,你们爱的是对方
现在他们俩在厨房做菜呢,Y主厨,W给他打下手,Y一扬手就知道该干什么的那种特别贴心的小助手。
我的第一百二十八副墨镜也牺牲了。
54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所以这大概就是楼主还能在和我们聊天的原因:
因为楼主又双叒叕再一次被恩爱狗抛弃了233333
55l 诚招一个dalao带飞

[微博截图:粉红的小蛋糕上面有两个小面包人.jpg]
楼主说的是这种吗?
刚才刷喻总wb刷新出来的。
恋爱气息爆表啊我的天,要是谁给我订个这样的蛋糕我分分钟跟他走!
56l 北歌九年

对就是这样的。
诚挚推荐这家的面包小人,好吃。
当初还是Z给我们家推荐的,不得不说他眼光是真的很毒,特别擅长发现不起眼的但是特别好吃的小店。
感谢Z,每次他一来我都很幸福了,不但有好吃的有美颜欣赏还能逃离YW闪光弹范围qwqqqqq
57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感觉楼主毫无疑问人生赢家了
两个爸爸恩恩爱爱 两个人都会做饭 应该也挺宠楼主的
身边有Z这种还会吃还好看的朋友
还有之前提过的可以随手一坑的H
羡慕
58l 被窝吃掉了我

嗝。
祝楼主生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被闪瞎。
59l 

快开饭了,最后给你们看一眼Y三岁玩心大法捉弄W闪光弹九连拍,楼主光明正大拍的放心没有生命危险。
最后福利不打码了,反正我估计你们早就猜出来了。发完封楼,自己存图
不要声张!!!
不要声张!!!
不要声张!!!
[喻文州挖了一大块奶油打算干坏事.jpg]
[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后拍王杰希肩.jpg]
[喻文州趁着王杰希回头给他抹奶油.jpg]
[王杰希被抹了一鼻尖奶油无奈表情.jpg]
[王杰希拿纸巾给喻文州擦手上奶油.jpg]
[喻文州看准时机偷偷舔王杰希鼻尖.jpg]
[王杰希突然被袭皱眉拍喻文州屁股.jpg]
[喻文州搂王杰希脖子两人激情热吻.jpg]
[喻王深情对视会心一笑加爱心特效.jpg]

遁了遁了,再待下去这帖该炸了
60l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家出走

————此贴已被设置为禁止回复————

end.

注:路易斯安那州的秋葵浓汤,很出名。

评论 ( 21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